Sunday, April 3, 2011

日记一则

有东西在思绪中环绕着
说不出的纳闷
看不出的烦躁
问不出的答案

上个星期四考车不及格
心情还蛮低落的
不知下次会怎样呢?
又是撞tiang fail掉?
希望这次能成功
拿到车牌后
应该比较轻松吧
之后呢...
想去旅行散散心
一直在家真的很闷

孤独
对天蝎座男生的我
已经习惯了
但是
太久的孤独还是蛮残酷的
心里容易产生不安
甚至更加郁闷
要我找家人谈谈天纾解压力
似乎有点难
很想要他来身边陪我
在我身边不说话也好
有个伴陪着
这样也足够了

还是有很多东西缠绕着思绪
手指在电脑键盘上停顿了很久
写不出了
我挖开思绪费了很多精力
好累
睡觉吧
希望明天是个好天

夜 0108 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