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6, 2011

第二次考车

今天4月7日终于来到了
考车的日子
很讨厌这种感觉
拿成绩也没有酱
犹记得昨天下午不小心睡着了
使得我晚上失眠
痛苦+辗转难眠+电话hang机
很没有mood
但不知不觉就睡着了

早上7.15分被妈妈叫醒
又是早晨了
等我uncle的电话
从7.30-8.30分后
电话终于响了
9.00来载我
去到才知道我是sessi1的编号9
赶到...
还好没有被forfeit...
再一次遇到琇琳(编号1)
谈一下天
时间慢慢过去了

10.10分
我进了考试用的车
调座位试clutch踩油
满意了
不想再fail过
检查的特别用心

10.12分
上山了
在黄格里面
踩clutch+break+handbreak
战战兢兢地举手
过关
之后
死火了 !
心里呐喊 SHIT !
顶着车不让它往下滑
开回引擎
瞭望了一下考官
我愣了
他当着什么也没发生
天助我也
第二次机会
在怎样也不要发生任何事
怎知
又死火了 !
AH!!!!!!!!!!!!!!!
再次开回引擎
不敢再看考官了
第三次
猛踩油........................
终于成功了.....

到了parking lot
回想起上次撞tiang的遭遇
不容许有第二次 !
小心翼翼地进去
安安全全地出来
哇!
虚惊一场

3 point turn
轻松自如
成功了

转了roundabout后
把车停好
那边有一个uncle讲我下山时应该踩多一点油
也讲我很lucky
之后去领取考试表格
瞭望到3个lulus...
哇!幸福的感觉....
签名+等1分钟
拿着那张表格去office
看到我uncle向我招手
uncle看了我表格就讲 :“很好啊!”
我心里想:“当然啦,不然再给你钱考过meh?”

第一时间打给我爸爸妈妈
他们也替我松了一口气
开心
uncle载我回家的路上
一句话也没讲
抵达我家下车时
讲了最诚恳的一句:“谢谢你。”
uncle也很客气

郑重向INMAJU说声再见
讨厌死这个地方了
明天爸爸帮我在JPJ申请P牌
很快就能正式驾车了
爽 !

这次真的很幸运
不知该谢谁呢?
感谢上天?
一定要
真的真的太眷顾我了
God Bless You And Me

日 1153 晴

6 comments:

  1. 恭喜恭喜^^我也很讨厌inmaju ~幻想过我有机会驾大车,乱乱在考官面前开车XP

    ReplyDelete
  2. 恭喜!!我考车的时候也是很幸运呢 ^^

    ReplyDelete
  3. 哈哈,谢谢你们。
    讲真我真的很幸运,举手过死火理应是fail了的。
    而且还给我两次机会......

    ReplyDelete
  4. 家韵下个星期要加油哦!! ^^
    晓燕:我终于可以光明正大驾车了!!! ^^

    ReplyDelete
  5. 有没有考车佬号码?可以settle全部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