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8, 2011

放不下

前几天回学校探望Band
知道他们在练着Mamma Mia
Fullband坐在希文旁边
Bandroom弥漫着乐器声
仿佛时光倒流
回忆以前在Band的日子
又想到还有很多要感谢的人
还想到还有很多还没完成的使命
就酱丢下包袱给下一任
现在回去
他们也要下任了
那种说不出来的感觉
我终于知道了
原来我还没有放下
我这个职位想掉头走
似乎有点推卸责任的感觉
但毅然想起LiSha说的话
As a conductor this is a sort of responsibility
所以我才有回去的冲动
知道你们面临很多问题
趁你们还有剩余的日子
把握当下继续加油

真的很惨啊...
接着应该有一连四天不能上网的日子
想到寂寞难挨的日子即将来临
感觉上真的度日如年啊
看在有钱赚的份上
我就忍一忍
回来玩个够

午 1736 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