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6, 2011

PD游

今天刚从波德申回来
这次旅程算是获得很多收获哦

湿泳(swimming)
去PD怎能不游泳呢?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不会游泳吧?
彬轩和文琳教我游泳
首先学浮起来
不成功...
然后学蛙式
手跟脚要协调
然后游
前进到了!
不过速度很慢...
不过终于学会游泳了!

干泳(打麻将 dry swimming)
终于学会打麻将了
不过只学会3个人玩的
终于体会到那些正中赌鬼的感觉
真的很好玩呃
补牌,自摸,吃糊,碰,刚...
玩上瘾了
希望有人陪我玩一整天
当然啦
不赌钱我就玩啦...

煮steambot
煮蛋
煮午餐肉
煮sausage
第一天晚上吃steambot
第二天早上在海边吃早餐
别有一番风味哦!!
沙子也很多
也很晒
sunburn到很够力
肩膀晒到很红很痛
也很够力黑
应该黑过你了
haiz...

14.41在PD等了45分钟搭回PD终站
再用40分钟搭回芙蓉
之后在Terminal1吃Pizza
之后回家
整个旅程就告一段落了

哇!!!!!!!!!
我要白回去!
我现在很黑啊!

夜 2313 晴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