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7, 2011

你习惯了吗?

自己真不懂事 (事实啦)
让自己生病了
感冒
鼻涕永不休止
喉咙又痛又干
每隔15分钟就喝很多很多水
已经一天了
一点好转也没有
真是的....
不想生病啊...
但很想赖在床上
什么事也不想
什么事也不做
因为
已经习惯了
没有目标的生活

以前
习惯了星期六
都要早起床去学校练习
回到家还有一大堆的功课
再怎么累也能完成
现在
习惯了每天10点醒来
看anime玩facebook
一累了就睡觉
睡醒又在看

以前
习惯了以前不开心时
就会找朋友诉苦
讲个1,2小时都不肯罢休
但第二天就没事了
现在
习惯了一有心事
就会开scorpionjian.blogspot.com
写下我的心声
心里一直得不到安抚

18岁
人生大逆转
所有东西从零开始了
包括友情
明知道自己一点也不坚强
但总该习惯以后没有知心朋友的日子
几乎每天在战争中过日子
不懂何时何地
招人讨厌,嫉妒,甚至陷害
剩下的2个月
心理准备应该足够吧
向社会踏足

夜 0002 晴

3 comments:

  1. Take Care!!
    别忘了忙,一大堆Scholar,Merit,等着你去处理....
    你的决定还是A-lvl? 有什么问题可以找我...><

    ReplyDelete
  2. 生病想东西很痛苦...
    可以帮我找些scholarship的link给我吗?
    send去我的facebook e-mail
    谢了

    不能在理想的college读A-lvl,尽量再想办法。
    我知道我很没有规律,又没有策划,
    若可以我想读music therapy...
    这个一定要出国读,钱方面还没有想,就贸贸然想读
    一定会被慧欣骂了...
    可以帮我问关于这个科系的资料吗?
    我想知道它的路程...从哪开始,应该怎样开始,我没有头绪.
    拜托你了。

    ReplyDelete
  3. wah...不能够酱叻....我帮你看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