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4, 2011

今日日记

呐...
为了不让你下次点击进来
看到是尸鬼这个标题
特地写另一个踢它下去
开心吗?
你看我几为你着想...

真的很奇怪
明明就很怕被误会
但今天还是跟你出来了
记得这一句啊...
(我会准时到...12点嘛...) >>> 开玩笑啦哈哈哈
浮在rootbear上面的雪糕
看到那渐渐变浅的饮料就觉得很恶心
谈谈谈

最惨的是
我最丑的一幕竟然被你第一个先看到
我知道很丑
你也不要笑我嘛...

第一次搭巴士回家
18年来第一次
现在我不是少爷啦
我也不曾是少爷
只是个没有机会搭巴士的城市小孩而已
原来搭巴士是很容易的
亏我还这么紧张

在家真的很轻松
很想就这样不用开学
但那是不可能的事实
拿了成绩
更理应想清楚自己的目标
不能再逃避了
不想长大
为了未来为了梦想
必须长大
多么现实
要好好珍惜能够睡到迟迟的日子
改次没机会了

夜 2101 晴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