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2, 2010

老师哇~~~~

yeah!
又有机会写部落格了
今天过后
剩下31天

这31天里面
不知道还要写多少本纪念册
不知道还要ponteng多少天
我只知道
我还有很多还没完成的任务

剩下的这31天
不知道还要听某些多少个老师在课堂上讲我们不想懂的废话
难道给个skema有酱难吗?
skema的答案不是更有建设性吗?
SPM到底还有多少天?
你们到底给了多少份练习给我们?
整天花时间讨论
进度慢到
浪费时间

做了这么多年的老师
教了这么多的学生
难道就是不相信我们这年的5J班吗?
谁不想考到好成绩?
谁想被你们看死?
真正想尝到正果就一定会询问老师不会的问题
你们也不要因为某些人而放弃我们全部
你的行为举止已经让我对你的科目毫无兴趣
死心了
到时考到不好
你们又会理所当然的
讲我们这年5J班就是酱
你们就是酱
这么厉害推卸责任

Yee Chie有句话说得超级没有错
办公室是个恐怖的地方
恐怕我们5J班已经被你们讲到烂了
是已经腐烂了
decay half life 都快到末期了
为什么父母是酱
就连老师也是酱
对哦
他们也是大人呃~

要不是某些科目有补习
不然我真的等死
希望你们这样的进度
还是能让我得到我心目中的8A+啦

212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