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 2010

心中 Feel

最近
读书读到sien
就会抓起搁在一旁的手机
先前后左右望望
没人
随性拍拍一下
消磨一下
休息一下
也不能算休息啦
自拍要功夫的 leh~
哈哈
现在
爱上自拍的感觉了
十张中只有一张有价值
那一张更显得可贵
这些将是我的回忆
我中学时的回忆

不知道毕业后
看回手机里那个文件夹
充满着我中学生活的照片
会有什么感觉呢?
总之
我知道把这些回忆留着
对我的未来有一定的好处
还好这个世界
拥有能把瞬间回忆记录起来的机器
才不会这么容易寂寞

时间不多了
应该还有50天吧
考试后
珍重的
告别我的中学生涯
bb 振华中学
bb 振中管弦乐团
bb 振中歌咏队
bb 5J
bb 肤浅的生活
bb 中学校服
bb kek sui的发型
最重要的
bb 朋友

子健 夜 22.28 晴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