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情感 VS 读书

一天
我问了一个问题
就分A同学和B同学吧

如果A同学喜欢我却隐藏在心里
B同学却与我是要好的朋友
要好到很亲密
凑巧的是
A同学和B同学是好朋友
试问A同学心里会酸酸吗?

大部分人都说会
这么说
当你看到你喜欢的人和别人慎密
哪怕是男生或女生
心里都会酸酸?
又或者说
你喜欢... ... ...
事实真的是这样吗?

为什么?
在这么紧要关头竟有这种感觉?
一天没真正看到面
心里总是有点不舒服
看到了也就是没当一回事

我很讨厌这种感觉
可能这个问题是阻扰我前进的心理绊脚石?
我很想保留
但情况不允许
我要面对大考了
哪天爆出来了
后果就是... ... ...
惨咯

很难找到诉苦这方面的对象
深怕哪个不小心就泄露秘密了
况且
没有面临这种问题的经验

还是
我自己
心理作用?
希望是啦
是啦
是啦
是啦
酱我会放心一点
我真的接受不到~

子健 1501 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