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冲? Tsunami...

本来答应自己在SPM考试期间
绝对绝对不开这个网站
但是
失言了

心中纳闷
很想冲
突然想到张晓芬说过一句话
‘在不适当的时间冲,就会像tsunami酱,会很想吐’
突然又退缩了
或许是件好事?
这个理论对考试中的学生...
产生矛盾了
冲吗?

明明很理直气壮向每个人说
‘BE OPTIMISTIC’
挫折真正发生在我身上
这个想法似乎没怎么见效
突然觉得很失败
单单是一张Paper就能让我的心情低落
似乎有放弃的感觉
能吗?
在这时候
我冲了
果然
很想吐
熬过了
也不过如此.... 才怪
打从心里说
不能在允许类似的事件发生
如往常似的
一觉睡醒后
这个感觉
这个心情
没有这么浓了

承认自己不够努力
承认自己没有尽全力
能不能再给我机会?
愚蠢的说法 >> 我知错了
我真的知错了
剩下的这几天
带领我走向正道
顺顺利利完成考试
完成我9A佳绩的心愿
可以吗?

万事拜托了。
GOD BLESS YOU.
GOD BLESS ME.

子健 夜 2018 晴

1 comment:

  1. +油,我不会安慰你,我只会静静陪着你,或许你感受不到,你不开心时或许我不该笑,可是我只是希望你跟着我一起笑...什么不开心以后望回来或许只是种回忆,只是种过渡期...对不起,我不会说安慰的话,笨笨的我只会说废话...><
    p/s:文采变好了!+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