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10

18岁的心声

2011新的一年
旧的该走
新的该来
真的是如此吗?

明明对自己说好
‘毕业了,所有事情都已过去了,别再想了’
蓦然
又觉得自己失败到极点
还是放不下
尤其是你
不行啊!
很痛苦啊!
为什么?
为什么偏偏是我?
真的不公平

有想霸占你的欲望
但是
有可能吗?
有人能把我变得正常点吗?

经常用很多精力麻醉在其中
玩 maple
玩 facebook
上网找歌
做工
很可惜的是
睡觉前还是能让我的脑袋
有时间想着你
失眠短短那十分钟
满脑子操作
没有停止的意识

人说勉强没幸福
我不喜欢被逼
但是
这次我只能被逼
装作若无其事
想呕
能够向人倾诉吗?
不能
能够把这个感觉告诉你吗?
不能

很想忘记
心告诉我不能
多么盼望奇迹
如果能这么轻易遗忘就好了
如果能够就这样失忆就好了
那么这样就不会这么折腾了

十八岁的心声
似乎
有点与众不同
有点幼稚

算了
随缘吧
新的一年
万事顺顺利利
大家加油!

子健 0047 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