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7, 2014

告白?

现在的你怎样了?
每次我能帮你的东西我都会默默的帮忙
每次你都不愿意帮我
到最后也是我默默的帮助你
因为不想你死的太难看
虽然有点伤心你没有任何的感触
但是这些都是我自愿的
只能怪我心肠太好

每次我做任何东西,都会在想你现在做些什么东西呢?
有时候你的一些小动作,无意中的言语会让我想很多
看到你跟别人比较好的时候,心情会很糟糕
但哪怕是一句话,有跟你聊到天我就会很满足

我有很多想要知道的东西,关于你的东西
但你说过你不喜欢别人问你的隐私
但你却选择了别的倾诉对象,那时的心情真的很糟糕
每次跟你讲话,气氛总是非常僵
明明有很多想要跟你说的话题
却不能顺畅地一个一个讲出来
这样的你弄到我的节奏都乱七八糟的

不知不觉地跟踪着你的脚步
去跟随你的喜好,去跟随你的打扮,去打听你最近的情况,
总觉得你已经知道了,但你却没有任何的反应
总觉得你已经感知了,但你却没有任何的反感
你不是对这些事情很敏感的吗?还是假装不知道?

很想亲口告诉你,我喜欢你很久了。真的很久很久了。
但我知道是不可能的
但如果有机会,我真的会很开心。真的。

2014年1月7日 -184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