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2, 2013

坚强

这里有好多蜘蛛网哦
真的太久没写了·
感觉有点生疏

大学第二年真的越来越忙碌
要抽空来探访这里慢慢地叙写也没这种心机
一有时间不是读书就是听歌休息睡觉

在大学第一年发生很多我很不愉快的事
现在一发呆的时候总会不自觉的想起而不堪回首
为了不让自己再重蹈覆辙,为了不再让我的心再次破碎
我决定封闭自己的心房,我开始不跟人说心里话,默默地藏在心中
慢慢的就习惯了不介意别人对我的看法
看开了?逃避现实?
慢慢的我们科系朋友之间产生了很大的误会
慢慢的他们虽然埋怨我,责怪我,却又默默的支持我,陪伴我,安慰我
至少在我科系朋友之间,我会尝试做回自己

到了第二年,我都没有很常去找朋友聊天
本来就很懒惰去找,加上又忙碌,更加不会找啦
课程表也是满满的,8点-5点,正中上班族工作时间,有时甚至还要“加班”,令人催泪
上完课,一回到房间已是暗暗的
但我总喜欢只开房间的小灯
喜欢这种幽静的环境
这是只有一个人住而且又不经常有朋友来探访的房间才有的情况
房间的安静+风扇的转动声
让我有在家的感觉

前几个星期因一些意外而导致脚骨折断
犹记得一受伤后
全部人就把我当受保护动物
轮流来照顾我的日常生活
原本已习惯的生活被搞得乱七八糟
我要去哪里都被限制,全部东西都被安排好,不用我操心日常生活
或许是上一世帮助过很多人却也同时做了太多亏心事
所以这一世来还债和讨债了
终于把石膏拆掉后
慢慢的用我学过的复健技巧来治疗自己
慢慢的可以走路,慢慢的又恢复自己宁静的生活
但无论如何都是要谢谢你们默默的关心我,照顾我,我答应你们我会报答的!

刚刚又突然心血来潮开Youtube来找些好视频来疏解压力
突然找到一个催泪视频
一个独立的22岁男生Choi Sung Bong为了追寻梦想,
想要跟其他人一样的正常生活而来到Korea's Got Talent
当场唱的歌曲是Ennio Morricone - Gabriel's Oboe的改版
也不懂为什么了?听到一半不能控制直接飙泪
或许是跟他唱的心情产生了一些莫名的共鸣吧
又或许是心里有些许的遗憾,每次都没能做到最好的遗憾
人生有太多的无奈,却只能坚强走下去

朋友,要一起加油!
就算在远方,永远支持你!永远都要加油!

2013年11月22日 -230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