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Random

现在是晚上十点整
今天星期四
sien爆了
刚才又给我妈妈击中要害
事实
我的成绩已经够烂了
还能这么悠闲的上网写blog
haiz~ 深深感叹~
一整天看到我哥哥在玩Pokemon Emerald
看到都sien~

这么有限的假期
又酱肤浅的过了一天

有件心事
在我心里
从中学生涯诞生了
在我心里有着很大的疑惑
总想知道答案
但又很害怕知道这个答案
如果答案是 YES
那 我的生活会很苦
如果答案是 NO
那 我的生活就会快乐

心里开始矛盾起来了
我很希望那个答案是 YES
我觉得我的生活会过得更多姿多彩
在我心里一直这么坚持着
总觉得我是和别人有非常与众不同的想法
不知我者觉得我奇怪,有怪癖
知我者觉得我忧虑过度
再次深深感叹

等了许久
不知这个答案什么时候才会出来
一年?
两年?
或许十年?
天晓得
我知道上天是不会看漏了任何一个平凡人
我知道它不会辜负我的
在此深深坚持着这个信念。。。

子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